http://yinxiaoxiao88

Magic Boul'vard - François Feldman

音乐随身听:

【法国忧郁时光】Francois Feldman《Magic'boul'vard 》(魔力大道)

       轻柔舒缓的音乐响起,一幅凄美的电影画面也随之展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落寞的女人默默注视着往来的人群,她的内心应该是随着电影情节而跌宕起伏的吧,不然怎么会伴随着剧终而落泪呢?晶莹的泪滴在美丽的脸上无声地流淌着,是画面触动到她心底最隐蔽的哀伤,还是为影片的落幕而伤感呢?

       这首歌是Francois Feldman1998年同名专辑Magic'boul'vard中的一首。歌曲生动地刻画出一位影院领座员寂寞的内心感受。空灵的钢琴,唯美而忧伤的心情,凄凉艳美,整首歌散发着法国式的淡淡忧郁。这样的旋律和歌声足以抚平心灵的所有伤痕,甚至熔化一颗颗冰冷的心。


评论
热度(1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